我们家有一只又可爱又会变脸的公老虎,不用说你们也知道他是谁了吧?对了,他就是我的老爸!我的老爸也正好属虎,他的特征跟老虎特别的匹配。

我的虎爸爸简笔画

  “虎爸爸”有一招独门绝技,就是“惊天动地变脸术”,我相信这招肯定比现在的魔术大师刘谦还厉害吧!他的头只需稍稍往左一偏,脸立刻暗了下来,天空也感觉灰蒙蒙的;他的头再往右一偏,阴脸立刻光芒四射,天空也自然露出了笑脸。老爸这招是不是叫“阴阳交换术”呢?

  “虎爸爸”开心的时候,偶尔还会扭扭屁股,这时,“马宝宝”的我和“狗妈妈”会喜滋滋的凑上前去捏几下他的屁股,甚至踹上几脚,“虎爸爸”也不会生气。谁说老虎的屁股摸不得了?!这时的“虎爸爸”已经变成一只温驯的小猫咪了。

  但是,“虎爸爸”遇到不顺心的事时,他心里的怒火会一点一点的燃烧,这时,“马宝宝”和“狗妈妈”会躲在一个角落里不让“虎爸爸”发现,但是有时却没有那么幸运。

  今天早上,“虎爸爸”看见我又有些驼背,刚开始他还故作镇定的跟我说:“把背挺起来!”,过了一会儿,我的背又不由自主的驼了下来,“虎爸爸”看见后立刻发威了,他的“惊天动地变脸术”又起了作用,就连骂我的声音都变调了,说话也变得语无伦次,“我——大——大——大死你!”,这时,气愤的老爸把打死的“打”字竟念成了“大”字,把旁边正不知所措的我和妈妈逗得哭笑不得。看样子,老虎不发威,我们也不能拿他当病猫啊!

  “虎爸爸”就是这样,一发威的时候,就爱说“我大死你!”,这已经成了他的口头禅了。如果“虎爸爸”真是说到做到的话,那我和“狗妈妈”岂不是一天要死个好几回了?哈哈,多亏我和“狗妈妈”福大命大啊!

  这就是我的老爸,一个又可爱又会变脸的“虎爸爸”。不过,这只老虎生气时不吃人,最多只是大吼几下,吓吓我和“狗妈妈”罢了,他是一只已经进化了的老虎,已经非常有素质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