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头部画像

  老虎等到天黑打猎。一旦一个老虎看到了它的猎物,就溜尽可能靠近它的受害者。然后老虎的不知情的动物,冲刺通常这个站起来它的牙齿和利爪。如果这个猎物大动物,老虎咬自己的喉咙杀死它,杀死猎物时,通常是小老虎打破它的脖子上。

  老虎被吃掉60磅(27公斤)的肉在一个晚上,但是更常见的是它们消耗大约12磅(5公斤),吃饭的时候。这可能需要几天对老虎吃完它的猎物。那只猫吃到它的全部,并涵盖了屠体用树叶和灰尘。当它挨饿,老虎回来给一些,直到肉已经一去不复返了。

  不同于大多数成员的猫科动物,老虎似乎喜欢水。他们游得很好并且经常浸泡在溪流或水池凉快。

  老虎生活在很冷的部分的北韩,东俄罗斯和中国。*老虎生活在气候比较热的印度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。整个物种濒临灭绝的整个范围。老虎被过度捕猎毛皮以及身体的*部分,很多人使用传统的药物。老虎的栖息地,也下降了人类发展了土地用途,如耕作、测井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