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步  首先画一个拱桥型的弧线,做狮子的脑袋。

第一步  首先画一个拱桥型的弧线,做狮子的脑袋。

第二步  接着在脑袋下方再画一个椭圆,做狮子的鼻子,以鼻子为中心画两个蝶形花瓣,做狮子的两腮,鼻子下方画两根胡须。

第二步  接着在脑袋下方再画一个椭圆,做狮子的鼻子,以鼻子为中心画两个蝶形花瓣,做狮子的两腮,鼻子下方画两根胡须。

第三步  然后在鼻子上方画两个圈圈做眼睛,眼睛涂成黑色,眼睛要留白,在脑袋上方给狮子添上两只耳朵,耳朵向外倾斜。

第三步  然后在鼻子上方画两个圈圈做眼睛,眼睛涂成黑色,眼睛要留白,在脑袋上方给狮子添上两只耳朵,耳朵向外倾斜。

第四步  然后用一条闭合的波浪线把狮子的脑袋包围,做狮子头部的毛发,波浪要均匀哦~

第四步  然后用一条闭合的波浪线把狮子的脑袋包围,做狮子头部的毛发,波浪要均匀哦~

第五步  接着给可爱的狮子加上肚子和腿,笔直的小狮子~

第五步  接着给可爱的狮子加上肚子和腿,笔直的小狮子~

第六步  最后给站在绿色草坪上的小狮子添上颜色,草坪是绿色的,狮子的鼻子是砖红色,脸部以黄色为背景色,脑袋附近的毛发用棕色画笔描绘,身体部分用姜黄色涂画。

第六步  最后给站在绿色草坪上的小狮子添上颜色,草坪是绿色的,狮子的鼻子是砖红色,脸部以黄色为背景色,脑袋附近的毛发用棕色画笔描绘,身体部分用姜黄色涂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