儿童画桃子简笔画,小编给您分享的这个桃子简笔画画法非常的简单易学,5步就能画出桃子,小朋友们跟着这个水果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画桃子吧!

桃子简笔画

桃子画法:

1、先画一个不封口的半圆形,是不是很像一个钓鱼的鱼钩呢?注意`鱼钩`的弯钩部位要长一点哦!

2、在右边再画一个半圆的弧形连接上一步的`鱼钩`半圆的弧形,要从`鱼钩`半圆的下边画哦,哇!轻松两步桃子的轮廓就完成啦。

3、现在我们画出桃子下面的叶子,先画出左边的,叶子中间画上一条直线是叶子的纹路。

4、在第三步的基础上,我们在画出右边的叶子,注意观察位置。

5、给好看又美味的桃子果实涂上黄色,叶子涂上绿色。看!好吃又好画的桃子就完成啦!

桃子简笔画画法简单易学,本教程共有5步,非常适合小朋友们学习画画。想知道简笔画桃子怎么画?那就跟着本文的桃子简笔画教程一步一步学习吧。 最后记得给我们的桃子简笔画涂色,加上彩色颜色会更好看哦!这个桃子简笔画学会后还能做为手抄报、黑板报的绘画素材、幼儿园儿童画桃子教案,非常棒!

以上就是小编给小朋友们分享的桃子简笔画教程了,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?你学会怎么画桃子了吗?小朋友们想学习更多水果简笔画,可以访问的水果简笔画栏目。 来自聚巧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