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人将漫画当作一种艺术形式。大部分的漫画都包含比较夸张的体型特征,比如超大眼睛,发量很多,以及超长的四肢。本文来教你如何画一个漫画学生妹以及穿泳装的小美眉。

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,是画漫画女孩系列教程的一部分,教程还包括漫画学生妹、泳装漫画女孩、十几岁的漫画少女、漫画小女孩,跟着的这篇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,一起学如何画漫画女孩。

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

  1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91素描出小女孩的线框图草图。但是画一个比较大的头部来代表儿童的比例。
  2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02素描出其余的图形来构造身体。
  3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13利用这些图形作为指标来素描出身体各部位。
  4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24添加头发衣服和饰品。
  5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35用小的尖头的画图工具来完善你的作品。
  6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46在草图上画出轮廓。
  7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57擦掉草图线条标记。
  8. 漫画小女孩画法步骤 168涂颜色。

可能用到的材料

  • 铅笔
  • 削笔刀
  • 橡皮
  • 彩色铅笔,蜡笔,记号笔或者水彩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