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这个教程会教你几种简单的画小熊玩偶的方法。

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,是画小熊玩偶系列教程的一部分,教程还包括卡通版小熊玩偶、另一种卡通版小熊玩偶、简笔画版小熊玩偶、普通版小熊玩偶,跟着的这篇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,教你怎么画小熊玩偶。

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

  1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11画一个如图所示上窄下宽的形状。
  2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22画几个不规则的长方形作胳膊和腿。
  3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33在脑袋上左右两边画两个小圆圈作耳朵。
  4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44画一大一小两个椭圆作眼睛,再画两道斜杠作眉毛,鼻子就画一个小圆圈再在下面加一条非常短的直线,再画一条弧线作笑着的嘴。
  5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55比着先前画的草稿描出小熊的轮廓。
  6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66在小熊的肚皮上画一个上窄下宽的形状,再给耳朵里加个圆圈。
  7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77擦掉多余的草稿线。
  8. 卡通版小熊玩偶画法教程 88上色。

可能用到的材料

  • 白纸/纸板
  • 铅笔/钢笔
  • 转笔刀
  • 橡皮
  • 彩笔/蜡笔/马克笔/水彩笔